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纹身秀:茱莉晒幸福伍德“自描自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2日,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好莱坞巨星纷纷走过第66届金球奖设在好莱坞腹地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细节决定命运的年代,纹身成为红毯出彩亮点之一。

金球奖纹身秀:茱莉晒幸福伍德“自描自画”?
安吉丽娜-茱莉 

  茱莉:十三个纹身只让你看最幸福的那个

  茱莉左胳膊上的纹身是她的四个子女的四处出生地的座标,遮盖住了其前夫比利-鲍勃的名字。她全部的纹身一共有十三个,但我们在镜头之下,永远看到的是最幸福的这个。

  从她的甜美微笑和侧倾的绝美风姿里,你还能看到若干丑闻的影子么?

金球奖纹身秀:茱莉晒幸福伍德“自描自画”?
海顿

  海顿:无时无刻不活着

  也许,更大一些的女人纹身是为了记载生命中的重要时刻与重要的人。但,年轻一代的女孩们就是为了喊出自己心里的话。意大利语"Vivere"(活着)是在替海顿为那些频临灭绝的物种摇旗呐喊,还是为她自己。

金球奖纹身秀:茱莉晒幸福伍德“自描自画”?
埃文-瑞切尔-伍德

  埃文-瑞切尔-伍德:这是纹上去的还是画上去的

  埃文-瑞切尔-伍德的怕疼是出了名的,所以不得不怀疑这是纹上去的还是画上去的。举起的指尖的那一抹猩红,和她雪白美背印衬在一起,更显纹身的别致。圣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