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温斯莱特圆梦 《贫民富翁》麻雀变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囊括4项大奖,凯特-温斯莱特则分获最佳女主角与最佳女配角,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以下就是雅虎网站对于此次金球奖的评论:

  《贫民富翁》的“麻雀变凤凰”题材在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大获成功,在获得提名的4个奖项上全部折桂。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则是颁奖典礼上最闪耀的明星,她不但击败同样获得两项提名的梅丽尔-斯特里普,依靠《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获得最佳剧情类女主角,同时也凭《生死朗读》(The Reader)收取了最佳女配角的奖杯!!!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桂冠最终颁给了浪子回头的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而最佳电影歌曲的奖项归属于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

   《贫民富翁》大获成功


雅虎:温斯莱特圆梦《贫民富翁》麻雀变凤凰
丹尼-鲍尔凭借《贫民富翁》获最佳导演奖

  “非常非常感谢金球奖对我们这部电影的喜爱,非常感谢!!” 因《贫民富翁》获得最佳导演的丹尼-鲍尔(Danny Boyle)喜不自胜。

  《贫民富翁》除了拿下重要的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情片两项大奖之外,也把最佳剧本和原创音乐两个奖项收入囊中,而这对于志在奥斯卡的《贫民富翁》来说真是一个好兆头。这部电影讲述一个孟买的孩子最终成为印度版电视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的冠军,并且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该剧的编剧赛门-彼尔弗伊(Simon Beaufoy)表示他根本没预料到电影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这部电影的剧本改编自著名小说家维卡斯-斯瓦鲁普(Vikas Swarup)的小说《问与答》(Q&A)。

   凯特-温斯莱特终于圆梦

雅虎:温斯莱特圆梦《贫民富翁》麻雀变凤凰
温斯莱特喜获两奖,圆梦金球

  凯特-温斯莱特终于摆脱了“无冕之王”的头衔,她曾经5次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提名,却一无所获,这次终于得以借《革命之路》和《生死朗读》封后金球奖。《革命之路》一片由温斯莱特的丈夫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执导,而温斯莱特在《泰坦尼克号》中的老搭档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也再次和她搭档。

  对于迪卡普里奥的演技,温斯莱特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我打13年前就是他的影迷了,他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简直就是完美的。”对于自己的丈夫,她则是无比感谢:“谢谢你为我执导这部电影,谢谢你陪我度过的每一天,特别是困难的日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