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梦奇缘》春节奉献家庭“最温情”洗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1:39  新浪娱乐
《声梦奇缘》春节奉献家庭“最温情”洗礼(图)

《声梦奇缘》剧照

《声梦奇缘》春节奉献家庭“最温情”洗礼(图)

《声梦奇缘》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在全国电影院线隆重“登陆”的美国电影《声梦奇缘》,打出了“09年度最温情电影”的旗号,给春节上映档的影片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声梦奇缘》的力量完全可以让您和您的全家一起享受到最温情的洗礼。

  《声梦奇缘》讲述了11岁的音乐天才奥古斯特(弗莱迪·海默饰)经历种种波折,最后找到亲生父母的故事。该片触及亲情、友情、爱情等社会和人生多个层面,探寻了人类心灵的共同本质。从并不复杂的人物角色设置来看,片中融入了明显的家庭元素,从而渲染了浓厚的温情氛围。再加上其他有利成份的作用,在春节期间极易达到影片受众面的最大延伸。

  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已使这部电影具有相当的动人能量。虽然反映的是孤儿的生活和经历,但对比和反衬之中有更好的感染力。尤其是该片的大结局将这种温情推至极限。在此之前,你也许曾设想过千百种场景,但仍未料到最终会是怎样的心有灵犀。那一切无法想象又难用语言表达,好像不存在,却又会真实地在这个冬季把人的心灵融化。

  在孩子们眼里,弗莱迪·海默备受推崇,甚至成为学习榜样;老牌戏骨、笑星巨匠罗宾·威廉斯虽以喜剧闻名,但其数量繁多的影视作品已经涵盖了太多方面,早已受到各个年龄段毋庸置疑的认可和欢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与凯丽·拉塞尔两位影星第二度聚首,帅男靓女也让大批青年影迷闻风而来。这也是片方坚信这部“最温情的电影”能吸引全家出动的一大筹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