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中文海报很山寨 网友力荐金酸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3:45  新京报
《七龙珠》中文海报很山寨网友力荐金酸莓(图)
《七龙珠》中文海报  

  让影迷又爱又恨的《七龙珠:全新进化》(Dragonball:Evolution)近日公布了台湾地区的中文海报,海报上的人从左至右依次为:田村英里子扮演的“舞”、艾米·罗萨姆扮演的“布尔玛”、贾斯汀·查文扮演的“悟空”、周润发扮演的“龟仙人”、杰米·张扮演的“琪琪”。有网友表示这张海报看起来极为山寨,甚至建议这种两个男的和一堆女性的电影不如改名“美国派奇幻版”,还有网友力荐本片角逐下一届“金酸莓”奖。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七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