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金球奖奖座归3岁女儿所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美国《People》杂志今天报道,已故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的母亲决定将自己儿子刚刚获得的金球奖奖座交给他的女儿马蒂达(Matilda)。

  希斯-莱杰的母亲Sally Bell在澳大利亚的家里接受《People》杂志访问时表示,希斯-莱杰的奖座对3岁马蒂达来说,是了不起的遗产。

  她说:“马蒂达现在还小,但将来会拥有很多东西。这座奖肯定将归她所有,因为她是希斯莱杰的一部分。”

  她表示,这对他女儿来说是多么了不起、多么美好的遗产。很多人将告诉马蒂达有关她父亲的演技,以及在电影界所受到的肯定。

  希斯-莱杰凭借凭借电影“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昨天荣获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