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敏儿朱智勋主演影片《厨房》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44  中国新闻网
申敏儿朱智勋主演影片《厨房》海报曝光
《厨房》海报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朝鲜日报日文网报道,令人心动的神秘浪漫爱情片《厨房》的主海报亮相。海报里,切合角色的天真可爱形象的申敏儿、自由奔放的朱智勋、柔情绵绵的金泰宇三个人富有个性的形象油然而生。

  “这样令人心颤的滋味我还是第一次!……”一句广告词便足以勾起观众对该影片的好奇和期待。该片将于2月5日首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