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威廉斯《声梦奇缘》中变伯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罗宾-威廉斯《声梦奇缘》中变伯乐(附图)
《声梦奇缘》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声梦奇缘》将作为2009年第一部引进中国的美国大片于1月19日首映,1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天才童星弗莱迪·海默和以喜剧著称的老牌戏骨罗宾·威廉斯老幼结合,大大提升了该片的人气度。

  《声梦奇缘》讲述了11岁的音乐天才奥古斯特经历种种波折寻找亲生父母的故事。充满悬念的感人故事颇似《雾都孤儿》,因此该片也被誉为“纽约版《雾都孤儿》”。

  《声梦奇缘》中明星云集,包括弗莱迪·海默、乔纳森·莱斯·梅耶斯、罗宾·威廉斯、凯丽·拉塞尔等票房红人。罗宾·威廉斯饰演的正是发现奥古斯特天赋的伯乐式人物威泽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