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收视创新低 希斯-莱杰夺奥有难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8:58  新浪娱乐
金球奖收视创新低希斯-莱杰夺奥有难度(图)

凯特-温丝莱特得奖后,接受丈夫吻贺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1日,第66届金球奖已曲终人散,双料影后凯特-温丝莱特兴奋得立即致电家人报喜,已故的希斯-莱杰的金球奖座将留给女儿,但今年颁奖礼的收视却再创新低。而有人预测希斯-莱杰夺奥斯卡奖有难度。

  肥温的父亲Dan Roger指女儿做梦也未想过会连夺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她致电给母亲时还爆粗口。肥温会后表示只准备了一份谢辞,故获悉封后时整个人都在颤抖。而在一网上投票中,fans始终最爱肥温的《泰坦尼克号》,影后得奖作《浮生路》只得最差的2%票数。

  已故的希斯夺最佳男配角后,母亲Sally Bell表示和家人接到好消息时开心到哭并感到骄傲,又相信金球及其他奖座最终会交给希斯的女儿Matilda,到时很多人会告诉她父亲的才华和赢得的尊重。希斯父亲Kim就为爱儿得奖感到自豪。虽然希斯下一站直指奥斯卡金像奖,但奥斯卡爱与金球唱反调,过去20年只有55%金球男配角顺利在奥斯卡赢了,希斯要圆奥斯卡梦仍存隐忧。

  不敌米基-洛克,失落剧情组男主角的西恩-潘,则盛传和主办单位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有过节而失宝座,但相信不会削弱争奥斯卡的机会。而称帝的米基,受访时则暗示有用类固醇来增加肌肉。

  虽然今年颁奖礼星光熠熠,但只得1460万观众收看,收视不敌《主妇孽缘》,甚至比前年大跌26%,是1996年以来的最低。至于获4奖的大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胜出后印度传媒也当是印度片得奖般大事报道。

  此外,已公布结果的洛杉矶影评人奖前日(2007年1月12日)举行颁奖礼,最佳电影得主贾樟柯、出炉喜剧组影后莎莉-霍金斯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角Dev Patel等都有出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球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