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梦奇缘》独树一帜 观众泪腺面临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40  新浪娱乐
《声梦奇缘》独树一帜观众泪腺面临挑战(图)

《声梦奇缘》剧照

  新浪娱乐讯 打出“温情牌”的09年中国内地第一部引进好莱坞大片《声梦奇缘》,在今年春节贺岁片中是独树一帜,对此类影片观众将别无选择。随着1月23日上映日期的临近,这样一部温情电影,向观众的泪腺发出了一个极大挑战。  

  都市爱情一瞬间 失却十年情还在  

  莱拉(凯丽·拉塞尔饰),一个出色的大提琴手;路易斯(乔纳森·莱斯·梅耶斯饰),一名流浪的爱尔兰歌手。一个月色迷离的晚上,两人相遇了。度过难忘的一晚后,莱拉那专横的父亲又强迫两人分离。路易斯因等不到恋人失望之下离开;而莱拉发觉爱人走后,独自伤心地等待孩子出生。岂料几个月后莱拉一场遭遇,宝宝亦随之“夭折”。一晃10多年过去,两人生活经历种种变化,但莱拉和路易斯毅然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并最终走到一起。

  孤儿寻亲路茫茫 追寻梦想仍执着  

  11岁的孤儿奥古斯特(弗莱迪·海默饰),从小就遗传了不寻常的音乐天赋。麦浪上掠过的风声,在他耳中也会变成美妙的交响曲。虽然一出世就进了孤儿院,但他一直坚信,就像自己想念父母一样,父母也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想念着自己,于是他偷偷逃出孤儿院踏上寻找父母的漫漫征程。在纽约大都会里孤单一人,连生存都是问题。而奥古斯特始终坚信:音乐一定将牵引他找到失散的父母!也正是基于此,故事的感动场面才一个个接踵而至,不断冲击观众的泪眼底线。

  音乐传奇迷观众 儿童友谊显真诚  

  儿童演员在片中是一大亮点,除了好莱坞童星弗莱迪·海默饰演的奥古斯特,废旧剧院内的每一个孤儿都是可爱至极。他们为了生活甘受“巫师”控制,但彼此之间充满了纯真的友谊。一看那种渴望又迷茫的眼神,就知道背后一定经历了不少心酸。儿童本该享受着快乐幸福,但因各种原因不得不过早面对人生的艰辛。在奥古斯特赶往春季演奏会的关键时候,还是他的小伙伴不顾危险将阻挠他们的“巫师”打倒。影片讲述的主角是儿童,故事美得像一个童话,然而童话显然不只属于儿童。《声梦奇缘》将唤起每个观众的童年往事,再联想到长大之后的甜苦参半,使人心绪难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声梦奇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