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有望出演《功夫小子》 可能搭档史密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19  新浪娱乐
成龙有望出演《功夫小子》可能搭档史密斯(图)

原版《功夫小子》海报

成龙有望出演《功夫小子》可能搭档史密斯(图)

成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当地时间1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成龙(成龙有望出演《功夫小子》可能搭档史密斯(图) 听歌 blog)有望在中影和好莱坞合拍的新片《功夫小子》中出演重要角色,有望和威尔-史密斯对戏,再现和克里斯-洛克在《尖峰时刻》系列中的“中美搭档”。知情人士透露,剧组正在与成龙洽谈出演事宜。而近日中影已经在内地海选出演片中与史密斯儿子对戏的小女孩的一角,该片将于年内在中国开拍。

     成龙有望出演功夫Master

  看起来翻拍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经典电影成为了最近的流行趋势,电影《功夫小子》(The Karate Kid)便是其中之一。这位传奇功夫巨星将有望出演功夫导师一角。在原版的《功夫小子》中,这一角色名叫宫城先生(Mr. Miyagi),扮演他的日本演员森田则之(Pat Morita)也因此在好莱坞一举成名。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听歌))的儿子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将出演电影主角,一个在学习功夫之前饱受欺凌的小孩。

  《粉红豹2》(The Pink Panther 2)的导演哈罗德-兹瓦特(Harald Zwart)将执导新版的《功夫小子》,该片的编剧是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而威尔-史密斯和詹姆斯-拉斯特利尔(James Lassiter)、肯-斯塔维兹(Ken Stovitz)以及原版的制作人杰瑞-温斯塔博(Jerry Weintraub)一起共同担任本片制片。

      原版《功夫小子》叫好叫座

  原版的《功夫小子》于1984年上映,随后引起了轰动,可谓票房口碑双丰收。

  自从凭借与父亲威尔-史密斯合作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出道并走红之后,贾登-史密斯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大屏幕之上。他最近的一部作品是现在正在全球热映的电影《地球停转之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有趣的是,这同样也是一部翻拍电影。(文/C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功夫小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