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有望主演《新海底两万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27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有望主演《新海底两万里》(图)

威尔-史密斯

威尔-史密斯有望主演《新海底两万里》(图)

老版《海底两万里》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北美时间1月1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终结者:救世军》(Terminator Salvation)的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McG)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正在筹拍的新版《海底两万里》(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他非常想让威尔-史密斯出任主角,扮演船长尼莫(Nemo)。

    想邀请威尔-史密斯扮演尼莫

    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对于新片已经有了一些想法,特别是主角的定位:“尼莫船长在电影中最大的特点就是他的偏执,而偏执的人最终往往都会成为反派。我很想让威尔-史密斯来演这个角色,我很久以前就想和他合作了。他是个非常不错的演员。”

    将会加入原创剧情

    这部电影将会有原创元素加入,而并非是忠实还原儒勒-凡尔纳(Jules Verne)的原著,电影中我们将会看到尼莫船长建造那艘潜水艇“鹦鹉螺”号的情节。

    1954年迪斯尼第一次改编这部科幻巨著,并且成为当年第2卖座的影片,获得三项奥斯卡奖。如何拍出新意也将会是这部电影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威尔-史密斯 《海底两万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