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哈金斯《新月》中扮演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41  金羊网-新快报
《歌舞青春》哈金斯《新月》中扮演狼人

 

  《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可能要加盟《暮色之城》(Twilight)续集。据MTV报道,凡妮莎·哈金斯已经为这部描述吸血鬼浪漫故事电影的续集中的人狼LeahClearwater一角进行了试镜。《暮色之城》的演员阿什莉·格林透露,她很乐意与凡妮莎·哈金斯合演。“我认为她很棒。”她说。

  去年11月20日,《暮色之城》续集《新月》的导演证实泰勒·劳纳(Taylor Lautner)将被换角的传闻是假的,后者会继续在续集中出演。在《新月》中,泰勒·劳纳扮演的角色将与第一部完全不同,被赋予了新的身份。该续集的男女主角皆不变动,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将再次扮演贝拉·斯旺,而罗伯特·帕丁森则将会再次扮演前者的吸血鬼情人爱德华·库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