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之桥》春节上 魔幻大片又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3: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继《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后,魔幻大片《仙境之桥》将于春节登陆内地。

  《仙境之桥》改编自出生于中国的美国女作家凯瑟琳撰写的同名畅销魔幻童书。最初凯瑟琳撰写这个故事,是为了帮助儿子走出好友骤逝的伤痛,却意外地让全球书迷们为书中描绘的奇幻世界深深着迷。值得一提的是,《仙境之桥》中的特雷比西亚王国,事实上是《纳尼亚传奇》中的一个小岛名称,两本奇幻小说之间的特殊关联性,也为该片添增了许多趣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仙境之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