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影无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52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昨日公布第81届奥斯卡(中国电影无缘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第二轮候选名单,共9部影片入选。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选送的影片全军覆没。

  据悉,中国内地选送的《筑梦2008》、代表香港参赛的魔幻爱情片《画皮》和台湾选送的最卖座电影《海角七号》等三部华语电影全部被排除在公布的候选名单之外。

  入选的九部电影是:以色列电影《与巴什尔共舞》、法国电影《课堂》、土耳其电影《三只猴子》、德国电影《巴德尔和迈因霍夫》、奥地利影片《复仇》、加拿大影片《生活必需品》、墨西哥电影《撕裂我心》、瑞典影片《永恒瞬间》、日本电影《入殓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