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威小子》将开拍 成龙有望牵手威尔-史密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52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中影联手美国哥伦比亚影业翻拍的影片《龙威小子》将于今年开拍,并将来中国取景拍摄。该片由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担任制片人,他的儿子、曾在《当幸福来敲门》中露脸的贾登·史密斯将担纲主演。记者昨天获悉,功夫巨星成龙(《龙威小子》将开拍成龙有望牵手威尔-史密斯 听歌 blog)也有望加盟该片,而成龙日前也透露要和史密斯合作。

  新版《龙威小子》翻拍自1984年版的同名影片,原版影片中,加州少年丹尼屡受欺凌,甚至连交女朋友都惹上不良帮派,幸好得到日本功夫导师的帮助,潜心学习空手道,丹尼不但击退了恶势力,还向空手道大赛发起了冲击。成龙基本定下饰演新版中的功夫导师一角,而贾登·史密斯则将出演学习功夫前饱受欺凌的小男孩。

  另据悉,该片将由《粉红豹2》的导演哈罗德·兹瓦特执导,威尔·史密斯及原版的制作人杰瑞·温斯塔博等将共同担任制片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