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赵寅成宣传《霜花店》推迟入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09  中国新闻网
韩星赵寅成宣传《霜花店》推迟入伍(图)
赵寅成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朝鲜日报网报道,凭借电影《霜花店》人气大增的赵寅成将于3月份左右入伍服兵役。据悉,确定要在空军服役的赵寅成因《霜花店》的宣传日程,入伍时间被拖延,计划在3月份左右到部队报到。

  由此,当初计划在日本举行的粉丝见面会,有可能因入伍时间紧迫而取消。赵寅成的经纪公司Sidus HQ相关人士说:“在入伍前,原本想在日本举行一次粉丝见面会,但入伍时间未确定,所以还很难说。”

  该相关人士解释说:“如果在日本当地举行粉丝会,事先要准备的事情很多,如申请活动场地等。在即将入伍的情况下,出国可能会很困难,也可能令活动进行得不太顺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寅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