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莉-布朗特《钢铁侠2》变身“黑蜘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39  新浪娱乐
艾米莉-布朗特《钢铁侠2》变身“黑蜘蛛”(图)

艾米莉-布朗特在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在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中扮演秘书的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将加盟《钢铁侠2》扮演钢铁侠的敌人黑蜘蛛。而黑人明星塞缪尔-杰克逊是否加盟目前仍未确定。 

  白天特工夜晚黑蜘蛛  

  去年火爆银屏的动画改编影片《钢铁侠》(Iron Man)的第二部即将在今年开拍,目前《钢铁侠2》的演员筛选工作正在进行中。继之前确认2009金球影帝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和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将在该片中出演坏人后,根据国外媒体消息,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也有望加盟该片扮演钢铁侠的女性敌人黑蜘蛛(Black Widow)。 

  艾米莉-布朗特曾在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中扮演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另一位女秘书,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大演对手戏。在《钢铁侠2》中她将扮演娜塔莎-罗曼诺夫(Natasha Romanoff),白天她是一位俄罗斯特工,晚上她变身邪恶黑蜘蛛,身着黑色紧身衣并携带高科技武器。 

  片酬尚未谈妥尼克-福瑞一角成悬念 

  另外,曾在第一部结尾客串超级英雄尼克-福瑞(Nick Fury)的黑人男星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近日表示他可能将不再参演《钢铁侠2》。他说:“我可能不再扮演尼克-福瑞,可能别人会扮演尼克-福瑞,也可能就没有尼克-福瑞了。可能是经济危机的原因,目前惊奇漫画(Marvel Comics)与我并没有达成共识。”看来,争论的焦点仍然在片酬上,也许一切还未成定局。 

  根据制片人的说法,《钢铁侠2》有望在2010年5月7日正式上映。(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