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公布第二轮筛选名单 华语片集体出局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从创纪录的67部候选外语片中筛选出了9部,作为第81届奥斯卡(奥斯卡公布第二轮筛选名单华语片集体出局)最佳外语片的第二轮筛选名单,华语片集体落马。入围影片中,戛纳金棕榈大奖影片《墙壁之间》和刚获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和巴什尔跳华尔兹》成为大热门。

  进入“半决赛”的9部外语片是:奥地利《复仇》、加拿大《生活必需品》、法国《墙壁之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德国《巴德尔和迈因霍夫》、以色列影片《与巴什共舞》、日本《入殓师》、墨西哥影片《撕开我人生》、瑞典《刹那永恒》和土耳其影片《三只猴子》(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三部代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申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筑梦2008》《画皮》及《海角7号》无一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