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外语片初选揭晓 《画皮》等华语片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奥斯卡外语片初选揭晓《画皮》等华语片出局)金像奖的提名名单将于1月22日公布,日前奥斯卡大会就公布了9部入围最佳外语片提名初选的电影名单。当中代表香港的《画皮》、台湾的《海角七号》及代表中国的奥运纪录片《筑梦2008》均告出局。

  广末凉子(奥斯卡外语片初选揭晓《画皮》等华语片出局 听歌)及本木雅宏合演的《礼仪师5奏鸣曲》顺利代表日本入围外语片提名初选,刚于金球奖勇夺最佳外语片奖的、富政治色彩的以色列动画《Waltz With Bashir》、去年在戛纳电影节勇夺金棕榈的法国片《课室风云》及被视为夺标大热的意大利电影《Gomorrah》也同告入围,大会将选出五片来角逐最佳外语片奖。(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