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想生第二胎 否认将与陈可辛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04  新浪娱乐
吴君如想生第二胎否认将与陈可辛结婚(图)

吴君如喜欢大家庭,有意再生儿育女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家有囍事2009》即将上映,近日吴君如接受采访,讲到当年有4千多万元票房,只有大叹今时不同往日,惟有寄望内地市场。她还表示喜欢热闹的大家庭,有意再生多个孩子。

  1992年的《家有喜事》堪称贺岁经典,至今仍不时被电视台一再回放,相隔十多年《家有喜事2009》蓄势待发,演员阵容固然与当年不同,没有了张国荣(吴君如想生第二胎否认将与陈可辛结婚(图) 听歌)周星驰(吴君如想生第二胎否认将与陈可辛结婚(图)),犹幸女主角仍有吴君如,君如说:“最大的分别是老了十几年,好在合作的男星是古天乐(吴君如想生第二胎否认将与陈可辛结婚(图) 听歌 blog),我人也年轻了。当年一班演员是替班,我和哥哥、星仔都有好多火花。当年4千万票房,现在去到2千万已经很好,反而希望能适应内地市场。”

  演艺圈缺少新血,连陈可辛也常劝君如多接戏,她说:“没办法啦,现在的人喜欢大堆明星,趋势不同自然无人可以独当一面。我老公都叫我多出来拍戏,有戏拍自然气氛好。”陈可辛曾说过有全裸戏有意找吴君如演,君如笑道:“他说说罢了,在家全裸都少呀,只是冲凉时上演啊。”

  君如坦言近年和陈可辛各有各忙,至今仍未正式结婚:“我又不渴望做陈太,生孩子就要赶,结婚不用赶,又不想打扰大家,或者将来签纸了,发张通告给大家就最舒服。”

  君如坦言做母亲后,下半生最重要的事业变成养育女儿,更有意再生多个孩子,希望大家庭够热闹:“医生说以我这个年纪,只有百分之五的机会,生女儿后母性全出来了,又不想以后家里只得我们两个加上女儿、女婿四个人那么闷。”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