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特纳将主持演员工会奖 奖杯制作过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35  新浪娱乐
夏特纳将主持演员工会奖奖杯制作过程曝光(图)

演员工会奖的小金人

夏特纳将主持演员工会奖奖杯制作过程曝光(图)

工人在给小金人抛光

夏特纳将主持演员工会奖奖杯制作过程曝光(图)

威廉-夏特纳将担任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主演之一的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将会主持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的红地毯仪式。而工会奖的小金人制作过程也与昨日曝光。

  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下午8点举行,作为这项颁奖仪式的传统之一,明星们都会举起一杯泰廷爵香槟来庆祝。(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演员工会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