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不亚于米老鼠 “骨灰级粉丝团”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3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暄) 昨日,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在北京新首都影院举行首映,一群6-8岁的“骨灰级粉丝团”高唱《Happy牛year你最牛》主题曲,看起来十分“喜洋洋”。

  当为电影版《喜羊羊》亲自谱写并配唱主题曲的“阿牛哥哥”也突然出现在现场时,引起了小粉丝们的热烈反应。当阿牛带领全场孩子高唱主题歌时,80%以上的父母竟然都跟着一起又唱又跳。

  据了解,《喜羊羊》剧集,在全国拥有超过2亿的固定收看人群,甚至不输给“米老鼠”、“老鼠与猫”系列。SMG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说:“在电影版中,不但大家可以看到奇妙的羊村全貌,还汇聚了不少2008年的热门事件和流行语,保证大人孩子都能欢笑90分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喜羊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