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莉-布朗特有望出演“黑蜘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55  新闻午报

  英国女星艾米莉·布朗特有望在《钢铁侠2》中出演“黑蜘蛛”。有消息称,25岁的她正在和片方就片约一事进行洽谈。

  布朗特曾在《时尚女魔头》中和安妮·海瑟薇合演一对“冤家秘书”。在《钢铁侠2》中,布朗特有望出演娜塔莎·罗曼诺夫,白天她是一位俄罗斯特工,晚上则变身邪恶“黑蜘蛛”,身着黑色紧身衣并携带高科技武器。

  《钢铁侠2》仍将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并新邀请了米基·洛克和山姆·洛克威尔等影星加盟。该片计划于2010年5月7日上映。○闻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