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塞尔-克劳新片不顺 开机延误女主角辞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36  新浪娱乐
拉塞尔-克劳新片不顺开机延误女主角辞演(图)

西耶娜·米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北美时间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的新罗宾汉电影《诺丁汉》(Nottingham)还未开机就遭遇诸多不顺:不但开机时间延迟,原定的女主角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也决定退出。

  看来拉塞尔·克劳需要重新找一个女演员来扮演罗宾汉的情人玛丽安(Maid Marian)了,本来这个角色定下来是由西耶娜·米勒来扮演,但是由于拉塞尔·克劳略显肥胖的身体一点也没有好转,而西耶娜的体型又过瘦,俩人显得极不搭配,然后西耶娜就离开了剧组,也不知道这是她自己的意愿还是制作公司决定要换人。

  此片最近拍摄计划一直在推迟,本来计划在二月的开机也改在了四月,上映被推迟到2010年,也许档期问题才是西耶尔离开的真正原因。 MovieSoon 约后即分/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拉塞尔·克劳 西耶娜·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