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斯欲翻拍《星际牛仔》 基努-里维斯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43  新浪娱乐
福斯欲翻拍《星际牛仔》基努-里维斯主演(图)

《星际牛仔》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粉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北美时间1月1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斯(FOX)计划将曾受风靡一时的著名动漫《星际牛仔(福斯欲翻拍《星际牛仔》基努-里维斯主演(图))》(Cowboy Bebop)搬上大银幕。据悉,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将担任这部由动漫改变的科幻电影的主演。

     基努·里维斯将扮演“星际牛仔”

     据悉,基努·里维斯在剧中扮演“星际牛仔”史派克·史匹格(Spike Spiegel),这部电影讲述的故事发生在2071年,史派克·史匹格同杰特·布莱克(Jet Black)驾驶飞船“BEBOP”号在宇宙中以捉拿逃犯获得奖金为生的赏金猎人。

  此外,彼得·克雷格(Peter Craig)将担当这部科幻电影的编剧。但至于该片的导演,还仍未知,并且该片的具体进度也没有公布。

  《星际牛仔》是一部日本动漫,1998年于日本东京电视台(Tokyo TV)首播,该片一经推出便大受动漫迷的欢迎。之后,这部动漫在北美地区播出,也同样受到动漫迷的喜爱。Zoomin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基努-里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