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之桥》再掀魔幻风暴 《纳尼亚》班底呈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8:59  新浪娱乐
《仙境之桥》再掀魔幻风暴《纳尼亚》班底呈献

《仙境之桥》

  剧情

  故事说的是一对男生女生——杰西和莱斯利之间的友谊。杰西在学校里面并不是一个很合群的孩子,即使在家里也一样。为了成为他所在的中学里跑得最快的孩子,他训练了一个暑假,但是这个目标被新来的女孩莱斯利在“只有男孩参加”的跑步比赛中很轻易地就实现了。即便两个人的自我介绍显得非常蹩脚,但是这两个并不合群的孩子立刻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莱斯利是新搬来的,因为她家中没有电视,全是书,所以莱斯利喜欢讲奇幻的故事。杰西喜欢画画,但是在遇见莱斯利之前,这只是他自己知道的爱好而已。莱斯利把杰西带进了一个神奇的梦幻世界,他们一起创造出了一个森林中的秘密王国——特雷比西亚,这里没有天敌,没有讨厌的老师,没有坏同学,一切都由自己做主。进入这个神奇王国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荡一根非常旧的绳子跨过靠近他们家的一条小河,荡到小河对面的树林里去进入特雷比西亚。在那里,这一对好朋友就是那里的统治者,他们和黑暗法师以及他的部下斗智斗勇;在那里,他们共同商量对付学校里的麻烦。由于和莱斯利的友谊,杰西变得乐观向上了许多。整个故事中充满了奇异的生物、宫殿以及美丽的森林。

  幕后故事

  这是继《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后一部最受期待的魔幻电影,影片制作班底是《纳尼亚传奇》的原创人员。电影改编自凯瑟琳获得纽伯瑞大奖的小说《仙境传奇》,原著是美国文坛20世纪备受称赞的经典小说之一。这部作品整整影响了两代人,书中的故事把历险、勇敢、友情、失落和生活的变故都融合进了这个梦幻世界。原著在全世界销售了200万本,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部电影是奥斯卡(《仙境之桥》再掀魔幻风暴《纳尼亚》班底呈献)提名和艾美奖的获得者、动画制作师嘉宝·素波的银幕处女作。原著写于1978年,改编成电影后把故事发生的时间放到了2006年的某一个小镇上。

  接连打造《魔戒三部曲》《金刚》《纳尼亚传奇》等多部卖座巨片的特效制作团队维塔此次也在《仙境之桥》中大显身手,片中瑰丽浩大的幻想世界在大银幕上真实呈现,栩栩如生的特效成果让全球影迷叹为观止!再加上《纳尼亚传奇》原班制作班底及迪斯尼、沃顿公司的保驾护航,《仙境之桥》在北美上映首周票房获得2200万美元的惊人成绩,更连续一个月在全美票房保持前5名,目前已累积到8400万美元的超高票房佳绩。

  在主角方面,两位小主人公都颇有来头。一个是来自勇敢者游戏2(中的乔什,另一个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苏菲亚,两人年纪虽小却演技不凡,且都与好莱坞巨星有过合作。在戏里,苏菲亚不仅运用想象力创造出魔幻的特雷比西亚王国,更和男主角乔什一起对抗黑暗势力中的妖魔怪物,同时也为乔什打开了心灵之门。小演员们朴实而真挚的表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仙境之桥》再掀魔幻风暴《纳尼亚》班底呈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仙境之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