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乱世情》引进一刀未剪 1月28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12  京华时报
《澳洲乱世情》引进一刀未剪1月28日上映(图)

《澳洲乱世情》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 小曾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史诗电影《澳洲乱世情》将于1月28日在国内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震撼人心的情节让不少观众动容。据了解,《澳洲乱世情》这次引进国内一刀未剪,国内上映版本和北美上映版本完全一样。

  《澳洲乱世情》的导演是巴兹·鲁尔曼,他执导的《红磨坊》曾连夺两座奥斯卡(《澳洲乱世情》引进一刀未剪1月28日上映(图))小金人。此次身为澳大利亚人的鲁尔曼邀请了同样来自澳洲大陆的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花费了1亿多美元打造了这部纯澳大利亚式的史诗电影。

  据发行方华夏公司透露,影片在北美公映前就已送审。影片的艺术性得到充分认可,国内上映版本一刀未剪。整部影片两个半小时,主人公在大时代中的爱情故事,令不少观众动容。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冷山》曾在内地公映,此次她重回内地大银幕,华夏公司对票房有着很高的期待。春节期间将有多部电影上映,如《游龙戏凤》《十个约定》等。华夏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澳洲乱世情》无论是明星阵容还是战争场面都很抢眼,将和其他电影一起为观众奉献一顿多样化的春节电影大餐。

  汤姆·克鲁斯的新片《刺杀希特勒》也已经确定将在2月26日和内地观众见面。两部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华夏公司称,中国观众大可在银幕前坐看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这对前度夫妻的PK大战。两部影片孰好孰坏,中国观众自然会给出评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澳洲乱世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