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逝世周年祭 好友曝料太红导致太孤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4:2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今年1月22日是男星希斯·莱杰猝逝一周年,也是奥斯卡宣布入围的日子,他被看好将以《蝙蝠侠之黑暗骑士》中的小丑角色笃定入围,美国《娱乐周刊》特别为他制作了专题,遍访他生前好友、工作伙伴,披露他不为人知的故事。他的经纪人透露希斯·莱杰曾是片商希望的《蜘蛛侠》男主角首选;导演泰瑞·吉兰则说,拍《断背山》让希斯·莱杰承受莫大压力,拍摄时被严厉的李安搞得很孤独,大红后更让他痛恨名气带来的困扰。

  曾拍摄过《12猴子》等影片的泰瑞·吉兰指出,拍《断背山》时希斯·莱杰曾常打电话给他,因为觉得孤单和疏离。据称拍片时李安花了45分钟观察他,什么都不说,也不用希斯说什么。希斯离开那一刻,他们就知道非他莫属。但希斯演《断背山》很不快乐,李安看起来很温和,筹备时像慈父一样关怀演员,但一开拍为契合电影的氛围就把演员当成疏远的道具,经常把气氛搞得好僵,让缺乏自信的希斯更迷惑而没安全感。《断背山》的好评与注目吓坏他,无法面对无止尽的采访,迷惑的他不知何去何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