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斯莱特亮相伦敦宣传新片 不敢称电影明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温斯莱特亮相伦敦宣传新片不敢称电影明星(图)
凯特·温斯莱特

 

温斯莱特亮相伦敦宣传新片不敢称电影明星(图)
莱昂纳多、凯特·温斯莱特伦敦亮相

  本报讯 前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一起亮相《革命之路》在英国伦敦莱斯特广场剧院举行的首映礼。这一对继10年前的《泰坦尼克号》后再度合作的银幕情侣当天很有默契地选择了黑色礼服,尤其是凯特·温斯莱特越发地优雅,身材也玲珑有致,之前在金球奖梅开二度拿下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的她尤为容光焕发。34岁的莱昂纳多也不再是《泰坦尼克号》时那样的青涩少年,虽有发福但更加沉稳、内敛。

  登时尚杂志封面优雅大气

  刚在金球奖上连获“双球”的凯特·温斯莱特日前登上《InStyle》杂志封面,为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优雅、大气又增添了几分迷幻色彩。

  在接受采访中,她对于自己获得金球奖的双重肯定感到十分自豪,让她同样感到自豪的还包括她健康、正常的银幕外生活。33岁的温斯莱特与丈夫萨姆·门德斯有一个5岁的儿子Joe,她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Mia(来自她的前一次婚姻)。

  “请不要叫我电影明星,我在生活中和电影明星一点也搭不上,我不认为我表现得像明星一样。”凯特·温斯莱特说。她继续说:“我没有私人飞机,也没有私人的厨师和教练。对于我来说,只有在奥斯卡(温斯莱特亮相伦敦宣传新片不敢称电影明星(图))颁奖典礼或者别的重大活动的时候,我才是一个电影明星。当活动结束的时候,明星的光环也就卸下来了。我回到了原来的我,我的身份是一个母亲、妻子。”

  凯特·温斯莱特还评价了她的合作伙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他一直是我最亲密的演员朋友,毫无疑问,我爱这个家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