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版《乱世佳人》28日登陆内地 妮可魅力百变

澳版《乱世佳人》28日登陆内地妮可魅力百变
《澳大利亚》让妮可魅力百变
澳版《乱世佳人》28日登陆内地妮可魅力百变
《澳大利亚》让妮可魅力百变

  澳大利亚进口分账影片《澳大利亚》(又名《澳洲乱世情》)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三登陆国内影院,该片由奥斯卡(澳版《乱世佳人》28日登陆内地妮可魅力百变)影后妮可·基德曼与性感男星休·杰克曼联袂打造,两人纯熟的演技加上史诗般的剧情让该片称为澳洲版《乱世佳人》。昨日,该片导演巴兹·鲁尔曼(BazLuhrmann)在美国接受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声称这部电影几乎付出了他全部心血,对于即将开盘的81届奥斯卡颁奖礼,这个以《红磨坊》走红的澳籍导演却满不在意,“这是一部澳大利亚的本土片,我不在乎美国人怎么看。”其间,他还向记者大曝自己同乡——妮可·基德曼、罗素·克洛以及已故男星希斯·莱杰的生活趣闻。

  谈妮可·基德曼“彻底走出和阿汤哥离婚的阴影”

  拨通巴兹·鲁尔曼的电话时,已是美国时间深夜11点。记者告诉他,虽然还没看到这部耗资1亿美元打造的巨片,但已经在网上目睹了该片7分钟的片花,其中上千匹野马在澳洲荒原上奔腾,妮可·基德曼化身狂野女牛仔的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对记者的感受,这位操着伦敦腔英语的澳洲导演语气异常兴奋,他说:“感谢中国媒体对《澳大利亚》的关注,这部电影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作品。”巴兹·鲁尔曼表示,在这部电影即将在中国上映前,自己希望先对一个人说声感谢,“她就是曾在《红磨坊》中和我合作过的妮可·基德曼,《澳大利亚》花费了我7年时间的准备和拍摄,从开始到结束,剧组人员变动不小,只有她不离不弃,这部电影同样也是她迄今为止的重量级作品,她的表演比以前更有力量了。”

  妮可·基德曼在中国有着无数的粉丝,当记者代表本报读者表达了对这位奥斯卡影后的喜爱之情时,巴兹·鲁尔曼笑着说:“妮可果然在全世界都是万人迷啊,其实她是个特别幽默的女演员,经常在片场给我们说笑话,平时大大咧咧的,没有一点巨星的架子。”巴兹·鲁尔曼还认为,年过四旬的妮可已经彻底走出了和阿汤哥的离婚阴影。在《澳大利亚》为期9个月的外景拍摄时,剧组里发生了一件颇为离奇的事,“当时我们一共7个女孩,竟然相继怀孕,然后生下各自的BABY,其中就有妮可,这简直在电影史上史无先例。”

  谈希斯·莱杰“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男配非他莫属”

  在《澳大利亚》中和妮可·基德曼演对手戏的是《金刚(blog)狼》休·杰克曼,两人在片中有着不少亲昵镜头,但巴兹·鲁尔曼坚决否认了传闻中妮可的全裸演出,“她只是适当地露了一下,以烘托电影里激情的氛围和她的性感。”据巴兹·鲁尔曼介绍,如果不是“角斗士”罗素·克洛的临阵退演,“金刚狼”是没有如此“艳福”的。

  不为人知的是,在罗素·克洛之后,巴兹·鲁尔曼还去找过当时名气并不算太大的另一位澳大利亚男星——希斯·莱杰,当时他的想法就是:“和妮可配戏的一定要是澳洲人”,可是希斯·莱杰已决定要去演《蝙蝠侠——暗夜骑士》。虽然很遗憾,可巴兹·鲁尔曼并没后悔找到休·杰克曼,“他既粗犷又帅气,在电影里和妮可看上去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后来我认为希斯·莱杰去演《蝙蝠侠》是个正确的决定,因为他出演了一个史上最成功的小丑,这个角色让他永远都被影迷记住。”

  1月22日是希斯·莱杰去世1周年的忌日,谈到这里巴兹·鲁尔曼语调变得很缓慢忧伤,“我和这个男孩的关系不错,现实生活中他特别害羞,不爱和陌生人搭讪,就是这种内向的性格才让他在表演时爆发一种张力,今年的奥斯卡最佳男配非他莫属。”巴兹·鲁尔曼还很骄傲地说:“澳大利亚向来都有尊敬电影的传统,所以才会有一代一代的好演员出现,相信我们的演员在全世界都是最棒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