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出席送暖行动 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52  新浪娱乐
成龙出席送暖行动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

成龙亲自送上羽绒褛给100名长者,逗得他们好开心

成龙出席送暖行动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

成龙不忘回馈社会,做个好榜样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指成龙(成龙出席送暖行动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 听歌 blog)将取代周星驰(成龙出席送暖行动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拍摄由威尔-史密斯监制的改编电影《龙威小子》,昨日(19日)成龙出席“送暖行动”时,坦言不知是否能拍得成,暂时没收到剧本,他觉得没有取代不取代这回事!

  成龙一向热心公益慈善,昨日他出席“第14届送暖行动2009”行动,特别在新春前夕亲自送上羽绒衣给100名长者,逗得他们非常开心。其实成龙已经是第14年支持该活动,他还与羽绒城合共捐出300件专为长者设计的羽绒衣。

  日前有报道称由威尔-史密斯监制、改编自1984年的经典电影《龙威小子》,原本有意接洽周星驰拍摄戏中的空手道师傅角色,或找周星驰执导该片,但最后由成龙取代了饰演空手道师傅一角。昨日问成龙是否会拍《龙》片?他说:“应该会拍,但片名未定,2月中才知道,因为美国会有演员罢工潮,如果电影在未罢工前开拍到就没事,一旦罢工便拍不了。”问他是不是会演空手道师傅一角?他说:“不知道,现在仍没有剧本。”提及有传他取代了周星驰演该角色?他只说:“不能说取代不取代。”对于有传言称电影《新宿事件》没能在内地上映,成龙表示拍摄时已没有预计在内地上映,他称年初二会拍摄广告,年底再拍摄新戏《楚霸王》。

  传王力宏(成龙出席送暖行动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 听歌)周杰伦(成龙出席送暖行动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 听歌)饭碗

  成龙表示曾经捐过羽绒衣给内地灾民,他称日前出席内地一个“自愿者真耀中华”活动,当中有很多个案十分感动,他哭了很多次,结果由四川一个胜出者赢了10万元奖金。成龙也额外捐出10万元支持该活动参赛者,他称很多个案都很伟大,这个世界需要帮助的人实在太多,他也希望09年不要再有太多“八卦(成龙出席送暖行动忧演员罢工祸及《龙威》(图))”新闻。

  此外,有报道称成龙原计划找周杰伦开拍电影《大兵小将》,但因为周杰伦手上已接片《刺绫》,被王力宏乘虚而入,以低价抢市,接演“小将”一角。有传言指王力宏原先开价1,600万新台币,然而他看在“龙嫂”林凤娇份上,以友情价400万台币接拍该片。对此成龙助手表示《大》片将会开拍,但其它事就不知道。而王力宏的唱片公司则表示从没有听说顶替周杰伦一事,一切交由电影公司发言。周杰伦的唱片公司回应称其电影工作都由经理人杨峻荣洽谈,但昨日未能与杨联络,无法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