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票房综述:《霜花店》让位冠军 车太贤显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28  新浪娱乐
韩票房综述:《霜花店》让位冠军车太贤显实力
《霜花店》剧照

  一周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

  1《过速绯闻》

  2《霜花店》

  3《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4《非常人贩3》

  5《好好先生》

  6《反抗军》

  7《闪电狗》

  8《悬崖上的金鱼姬》

  9《地心历险记》

  10《TOP BLADE MOVIE》

  新浪娱乐讯 《霜花店》在蝉联两周冠军后,最终还是在1.16-1.18这个周末把票房首位交还给了与其鏖战数周的《过速绯闻》。于是,《过速绯闻》在上映第七周后,以37万比36万人的微弱周末观众人数优势重返冠军位置,总观众也继续不断增加到了643万,显示出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和生命力。《霜花店》虽暂居第二名后,但它的票房号召力仍然是一线位置,310万的总观众人数可以说明一切。虽然两片一直对掐,但22日将有《刺杀希特勒》等大片上映,届时竞争想必将更激烈。

  榜单接下来的第三、四名是两部美国的续集电影,分别为《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与《非常人贩3》,两片的周末三天观众各为26万与22万人。两片最大的共同点就是看点都不是主角本人,前者片中最讨人喜欢的是四只企鹅,而后者片中则是杰森的衬衫最惹眼。

  排在本周第五位的是金·凯瑞新片《好好先生》,本片大走他最熟稔的搞笑路线,但上映一月后票房反响平平,倒是让人看到了片中已不再年轻的女演员Zooey Deschanel在未来的更大可能性。《反抗军》紧随其后排名第六,此片最大功能是,证明了新邦德丹尼尔·克雷格不管在世界上哪个角落端着枪,都还是很邦德。适合家庭观看的《地心历险记》排名第九,累计观众达到了142万人。

  动画片是本周榜单上的一大势力,故事简单但反响不错的3D立体动画《闪电狗》与2D动画《悬崖上的金鱼姬》分列第七、八位。日本动漫《TOP BLADE MOVIE(陀螺战士)》2002年剧场版在1月15日上映后排名第十,本片观众稀少,不再赘述。欹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