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温丝莱特再演夫妇 拍吻戏已成自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32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温丝莱特再演夫妇拍吻戏已成自然(图)

温丝莱特

  新浪娱乐讯 前天(1月18日),凯特-温丝莱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伦敦出席新片《浮生路》的首映礼。莱昂纳多表示,与凯特拍吻戏已经习惯成自然;凯特则说,她每次都要很辛苦地抽离角色,好在有丈夫的安慰。

  金球奖影后凯特-温丝莱特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天出席《浮生路》的伦敦首映礼,有求必应的凯特还用了一小时为Fans签名。莱昂纳多表示在戏中与凯特饰演夫妇,感觉亲切又舒服,他表示因为之前合作《泰坦尼克号》时经常亲吻,所以这次再拍吻戏,感觉更自然。

  此外,凯特接受法国杂志访问时表示,每次拍摄都要用几个月来抽离角色,而其老公导演山姆-门德斯还会在适当时间予以安慰,这是对她最大的支持。(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