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片还有没有市场? 《仙境之桥》顶风而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4:23  北京日报
魔幻片还有没有市场?《仙境之桥》顶风而上

《仙境之桥》海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贺岁档硝烟未熄,春节档战火又燃,不同以往,今年的春节档影片之多、类型之丰富几乎可用井喷来形容,而魔幻进口片《仙境之桥》敢于挤进春节档加入群雄混战, 可谓艺高人胆大。

  当其他影片都在为寻找更合适的档期而频频变更,《仙境之桥》以不变应万变,牢牢锁定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对于这样的档期坚持,也自有坚持的道理,一是魔幻片向来在国内相当有市场,《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这类魔幻类进口片都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尤其是该片还是出自《指环王》、《纳尼亚传奇》的特效工作室之手,这无疑让影片从视觉上就相当有看头。二来魔幻片经常是形式大于内容,但《仙境之桥》在故事情节、内涵和教育意义上也有别于其他魔幻片,它改编自获得全球最权威儿童小说奖纽伯瑞奖章的经典小说,展现了一个少年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挫折、迷茫和欢乐,让观众在欢笑与泪水中得以启发和思考。此外《仙境之桥》之前北美市场的票房表现给片方增加信心,上映首周票房获得2200万,更连续一个月在全美票房保持前五名,目前已累积到8400万美元的超高票房佳绩。

  主角方面,两位小主人公都颇有来头。一个是来自勇敢者游戏2(中的乔什,另一个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苏菲亚,二人年纪虽小,却演技不凡且都与好莱坞巨星有过合作。魔幻片还有没有市场?《仙境之桥》顶风而上)

  春节银幕上,孩子们能看的电影不少,有《喜洋洋和灰太狼》、《淘气包马小跳》,还有这部感受美妙的《仙境之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仙境之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