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妮可:《澳洲乱世情》是我从小的梦想(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2: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拍摄中免不了对这许多牛,对此你有何感觉?

  妮可:开始我很害怕的,但是后来就好了,感觉十分有趣。在澳大利亚北部的牧场骑着马放牛的感觉棒极了,不知道何时我还能有机会体验这些。当我刚刚来到库努纳拉(KUNUNURRA)的时候,我感觉这里的天气太热了,顶多我只能再这里呆两天,但是在这里拍了两个月片子后我爱上了这里,开始四处转去买当地的特产。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来这里看看,因为这里是未被开发的处女地,对于澳大利亚本地人来说这里也很新鲜。这里和非洲的景观很像,但是又有着它独特的澳大利亚之美。

  新浪娱乐: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令你吃惊的事情?

  妮可:我知道拍摄这部电影并不容易,需要耗费很大的体力、投入很多的感情。并没有什么是令我吃惊的,因为每当我接拍巴兹的作品的时候,我知道过程会比较艰苦,为此我会去充分的准备。当时我们拍片的时候这里下了雨,这是11年来当地的首次降雨。有些拍摄方面的琐事,比如需要的马匹不能顺利运走等等,但是这些没什么吃惊的。拍片期间我怀孕了,我从没想过能够怀上自己的孩子,拍摄过程中我顺利产下了女儿。

  新浪娱乐:继《红磨房》之后与巴兹合作有何新的感受?

  妮可:我十分欣赏他,我对他的感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如果为了他,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会去做的。他是如此有才华的导演,而且是个十分伟大的人。他对于生命的热情和爱有着鼓舞人心的力量,我想也是因为此他的电影十分耐看。

  新浪娱乐:对于拉塞尔-克劳不能拍摄这部电影和你对戏的换成了杰克曼你有什么感想?

  妮可:我觉得演员接拍片子有着他们自己的计划,而我是冲着巴兹出演这部片子的。我当然很想有一天能够和拉塞尔-克劳合作,但是和杰克曼演对手戏也十分开心。杰克曼十分诚恳、开放,他是个很好的男人。我以前就认识他,但是拍片的过程中我又在另一个方面了解了他。在他身上有许许多多的迷,这对于电影来说十分有益。人们说我身上有许多的迷,对此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人不用去把自己身上的全部东西展现出来,心里的某个角落是留给自己最亲近的人的。而且我觉得这对艺术方面也有很大的助益。所以休-杰克曼是一位出色的电影明星。

  新浪娱乐:你和片中饰演你儿子的土著人相处的怎么样?

  妮可:他是个不可思议的孩子,他的整个家庭都很神奇。他身上有很多特别之处,我们很幸运找到了他,因为他不是一名演员,所以捕捉他的镜头就是再捕捉他的内心。

  新浪娱乐:对于他在片场你的角色是一个合作者、朋友还是母亲?

  妮可:我想我的角色综合以上的所有头衔,但是他让我每天以他的拥抱开始。这让我十分感动。我喜欢别人粘我,这时是我为什么我喜欢和孩子一起工作,如果你学会和他们相处,他们会向你敞开心扉。虽然他已经开始进入成人期,但是他身上还有一些孩子的特征。lynette/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妮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