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蜘蛛侠4》2010年开拍 刁钻老板将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49  新浪娱乐
《蜘蛛侠4》2010年开拍刁钻老板将回归(图)

刁钻的J.乔纳-杰梅森老板(J.K.西蒙斯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北美时间1月2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蜘蛛侠(《蜘蛛侠4》2010年开拍刁钻老板将回归(图))4》(Spider-Man 4)已经确定将于2010年开拍,而J.K.西蒙斯(J.K.Simmons)将会继续在剧中扮演刁钻古怪的《号角日报》(Daily Bugle)老板J.乔纳-杰梅森(J.Jonah Jameson)。

  第4部2011年上映

  “我们对于杰梅森这个角色当然会有些创新的点子,但是我们可不准备让他成为电影的焦点。”西蒙斯谈到自己的角色:“我在前3部中演的人物真实还原剧情。而点燃剧情那种事情交给托比去干吧。”

  萨姆-莱米(Sam Raimi)的第4部蜘蛛侠电影将于2010年开拍,与2011年上映,而大卫-林赛-奥拜耳(David Lindsay Abaire)已经开始撰写剧本。(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蜘蛛侠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