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加盟《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54  新浪娱乐
“超人”加盟《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图)

本片目前确定下来的主演,就已经明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北美时间1月2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超人”布兰登·劳斯(Brandon Routh)和女演员布瑞·拉尔森(Brie Larson)将加盟环球公司的影片《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该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由僵尸肖恩(“超人”加盟《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图))》(Shaun of the Dead)导演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执导,很快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开拍。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故事说的是23岁的斯科特·皮尔格瑞姆(Scott Pilgrim)在名叫“Sex Bob-Omb”的乐队当贝司手,一直梦想着成为摇滚歌手。初次邂逅梦中情人拉蒙娜·花(Ramona Flowers)之后,就想赢取她的芳心,但他只有先打败她的七个邪恶男友才能得逞。

  “斯科特”将由《超级坏》(Super Bad)主演迈克尔·塞拉(Michael Cera)扮演,他的梦中情人由玛丽·伊丽莎白·温斯蒂(Mary Elizabeth Winstead)扮演,克里斯·伊文思(Chris Evans)将扮演“花”的二号前男友卢卡斯·李(Lucas Lee)——职业滑板手出身的电影明星,布兰登·劳斯将扮演“花”的三号前男友托德·英格拉姆(Todd Ingram)——拥有超自然能力的素食主义摇滚乐手,梅·惠特曼(Mae Whitman)将扮演“花”的四号前“男”友洛克茜·里奇特(Roxy Richter)——半个忍者,沙提亚·巴巴(Satya Bhabha)扮演一个可以随时召唤邪恶时髦女孩的前男友。

  布瑞·拉尔森将扮演“斯科特”仍念念不忘的前女友安维·亚当斯(Envy Adams),Ellen Wong扮演“斯科特”见到梦中情人时正在约会的女友,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扮演“斯科特”的姐姐。马克·韦伯(Mark Webber)扮演“Sex Bob-Omb”乐队成员史蒂芬·斯蒂尔斯(Stephen Stills(听歌)),奥布里·普拉扎(Aubrey Plaza)扮演他的女友,艾利森·菲尔(Alison Pill)扮演乐队鼓手,约翰尼·西蒙斯(Johnny Simmons)扮演乐队狂热粉丝杨·尼尔(Young Neil)。

  《歪小子斯科特》根据作家Bryan Lee O'Malley的六卷同名绘本小说改编,这套书描写了青春期的躁动、罗曼史,还有大量配角的动作戏。该系列的第五卷将在今年2月份出版。 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