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返老还童》香港首映 吴日言急觅中年总理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10  新浪娱乐
《返老还童》香港首映吴日言急觅中年总理拍拖

2009年1月19日,香港,电影《返老还童》首映式。李乐诗计划新年与丈夫去潜水。

《返老还童》香港首映吴日言急觅中年总理拍拖

26岁的吴日言喜欢与40岁的男士拍拖,若是总理更好。

  新浪娱乐讯 吴日言(Yan)、李乐诗(听歌)前晚(1月19日)出席电影《返老还童》的香港首映式。

  吴日言表示现在26岁的自己,喜欢40岁的男士,问她会否找个中年男士拍拖?“如果有中年男士追求,我也不介意,因为人生经验丰富以及有学识,我要开始去舞会结识一些总理了,这种年纪才有事业。”吴日言表示不会刻意找有钱人,不愁吃不愁穿就很好了,还说身边的人稳定,行房才会有乐趣。至于李乐诗表示现在做了“护士”,每天要照顾丈夫,她称计划新年与丈夫到菲律宾潜水,但就否认避年,“初三我会回来,第一年发红包也会多发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