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童星打造《仙境之桥》 大年初一准时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43  大连日报
好莱坞童星打造《仙境之桥》大年初一准时上映

《仙境之桥》剧照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当众多影片都在为寻找更合适档期而频频变更时间时,美国魔幻片《仙境之桥》却以不变应万变,牢牢锁定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大连的观众也将于第一时间走上“仙境之桥”迈向牛年。对于这样的档期安排,片方自有坚持的道理,一是魔幻片向来在国内相当有市场,尤其是该片还是出自《指环王》《纳尼亚传奇》的特效工作室之手,这无疑让影片从视觉上就相当有看头;二来魔幻片经常是形式大于内容,但《仙境之桥》在故事情节、内涵和教育意义上却有别于其他魔幻片。

  《仙境之桥》是由在中国出生的美国女作家凯瑟琳·帕特森的畅销小说《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改编而来,该书曾赢得世界最权威的儿童文学——纽伯瑞奖章。自出版以来该书累计售出500多万册并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全世界出版发行,它也是美国文坛20世纪备受称赞的经典小说之一。说到小说的创作灵感,这源于作者儿子大卫的亲身经历。为了安慰和鼓励大卫从儿时玩伴意外辞世的痛苦中解脱出来,凯瑟琳·帕特森撰写了一系列关于魔幻世界的童书,而该书一经问世便很快成为全世界孩子们的课外读物并拥有大批忠实拥趸。影片最大限度地忠于原著,讲述了关于友谊、冒险、失去和改变人生的少年成长故事。男女主人公杰西和莱斯利两个因比赛而结缘的好朋友,运用想象创造出一个叫特雷比西亚的王国,他们不再被真实世界发生的事情所困扰,而是全心地用想象力经营着这个魔幻之地,那里永远都有让人惊奇的历险故事和遥不可及的梦想。

  与《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万里挑一找潜力新人出演角色不同,《仙境之桥》特别邀请了两位大牌童星--乔什·哈切森和安娜·索菲娅·罗伯。乔什·哈切森1992年出生于美国的一个小城,4岁开始就对表演感兴趣,10岁得到了他的第一个角色,2004年他有幸获得了与汤姆.汉克斯合作的机会,这就是获三项奥斯卡(好莱坞童星打造《仙境之桥》大年初一准时上映)提名并被引进中国的影片《极地特快》,此后,他还陆续与大名鼎鼎的蒂姆·罗宾斯合演了勇敢者游戏2(好莱坞童星打造《仙境之桥》大年初一准时上映)》以及与木乃伊(好莱坞童星打造《仙境之桥》大年初一准时上映)》系列男主角布兰登.弗莱瑟搭档出演了3D影片《3-D之旅》等多部卖座影片。女主角安娜·索菲娅·罗伯作为好莱坞正冉冉升起的新星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2005由她与明星强尼.戴普合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在全球范围内狂赚近5亿美元,一时间也是风光无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仙境之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