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之桥》大年初一上映 影片看看挨个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5:49  京华时报
《仙境之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看看挨个数(图)

《仙境之桥》中文海报

  影片改编自美国女作家凯瑟琳·彼得森畅销儿童幻想小说《仙境传奇》,该小说曾荣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的。

  剧情:杰西和女孩莱斯利在“只有男孩参加”的跑步比赛中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莱斯利把杰西带进了一个神奇的梦幻世界,他们一起创造出了一个森林中的秘密王国特雷比西亚,这里没有讨厌的老师,没有坏同学,一切都由自己做主。进入这个神奇王国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荡一根非常旧的绳子跨过靠近他们家的一条小河,不过好景不长,他们遇到了最大的困难……

  看点1.影片情节融合了冒险、友情、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爱和少年们丰富的想象力,是继《纳尼亚传奇》后的又一部进口魔幻影片。

  看点2.制作班底是《纳尼亚传奇》原创人员。四次囊括奥斯卡(《仙境之桥》大年初一上映影片看看挨个数(图))视觉效果奖的新西兰维塔公司,自《魔戒》系列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又陆续制作了《金刚》《纳尼亚传奇》《黄金罗盘》等多部魔幻巨片,这次又重新打造了《仙境之桥》的魔幻王国。神奇的特雷比西亚王国在影片中栩栩如生。整个故事中充满了奇异的生物,玄妙的宫殿以及美丽繁复的森林奇观。

  看点3.超级童星加盟演出。刚刚出演过3D电影《地心历险记》的乔什·哈切森在本片中扮演杰西。童星安娜·索菲亚·罗勃出演片中的莱斯利,她因主演的《查理与巧克力工厂》而为观众所熟知。(曾家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仙境之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