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可能首次获奥斯卡提名的25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将于2009年1月22日揭晓,颁奖典礼2月22日将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洛杉矶时报》近日撰文,在提名揭晓前分析了25名最有可能首次获得提名的演员。

洛杉矶时报:可能首次获奥斯卡提名的25人(图)
《真相至上》中的凯特-贝金塞尔

  1、提名者:凯特-贝金塞尔(Kate Beckinsale)

  提名奖项:最佳女主角

  提名电影:《真相至上》(Nothing but the Truth)

  年龄:35

  这位来自英国的美女演员在2003年的魔幻商业大片《黑夜传说》(Underworld)中有不俗的表现,还进入各大媒体评出的“全世界最性感女人”行列。她在罗德-劳瑞(Rod Lurie)的新作政治惊悚片《真相至上》中扮演一位因拒绝透露消息源而面临牢狱之灾的女记者,精湛的演技再次证明她可不仅仅只是长了一幅美人胚子而已。

  和在《真相至上》中塑造的角色一样,凯特在生活中也属于那种聪明又有主见的女性。她1991年考进世界著名学府牛津大学,专攻法国和俄罗斯文学,后来为了表演梦想毅然放弃学业。

洛杉矶时报:可能首次获奥斯卡提名的25人(图)
当年爱跳舞的小男生现在成了英勇抵抗纳粹的斗士

  2、提名者:杰米-贝尔(Jamie Bell)

  提名奖项:最佳男配角

  提名电影:《反抗军》(Defiance)

  年龄:22

  8年前,只有14岁的杰米-贝尔在《舞动人生》(Billy Elliot)中扮演那个出生于贫困矿工家庭却勇于坚持梦想的芭蕾少年。这部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励志电影为他赢得了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颁发(BAFTA)的最佳男演员奖。他之后又参演了几部大制作电影,但一直没有重现当年的风光。多亏了奥斯卡最佳导演爱德华-兹威克(Edward Zwick)慧眼识珠,邀请现年22岁的贝尔在其新作《反抗军》中扮演二战时一家犹太三兄弟中的小弟弟,他要和两个哥哥一起反抗纳粹德国的暴行。

  贝尔和女演员伊娃-蕾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曾经为绿日乐队的流行单曲《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拍摄音乐录影带。在录影中扮演情侣的两人后来在生活中也走到了一起。

洛杉矶时报:可能首次获奥斯卡提名的25人(图)
薇奥拉-戴维斯在《虐童疑云》中戏份不多却非常抢眼

  3、提名者:薇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

  提名奖项:最佳女配角

  提名电影:《虐童疑云》(Doubt)

  年龄:43

  舞台经验丰富的戴维斯曾赢得一次托尼奖和两座纽约剧评人奖。她在由百老汇戏剧改编的电影《虐童疑云》中扮演戏份不重却非常关键的角色--穆勒夫人。她的孩子是1964年纽约布朗克斯区天主学校里唯一的黑人学生。

  戴维斯是大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最喜欢的演员,曾经在这位天才导演的《盲点》(Out of Sight)、《毒品网络》(Traffic)和《索拉力星》(Solaris)中亮相。

洛杉矶时报:可能首次获奥斯卡提名的25人(图)
乔什-布洛林和父亲詹姆斯都扮演过美国总统

  4、提名者: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

  提名奖项:最佳男主角

  提名电影:《小布什传》(W.)

  年龄:40

  当最初接到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打来的电话时,布洛林婉言拒绝了要他扮演小布什的导演。不过,在一番深思熟虑后他改变了主意,因为他发现自己和这位颇具争议的美国总统之间其实有很多相似之处:两人都是名人之后、都在母亲严厉的教育中长大、生命中的大多数时间里都没有方向感却都慢慢找到了生活的意义等等。布洛林在电影中表现出极其精湛的演技,并且做到了一件被外界认为是不可能的事:他对角色的精准诠释帮助观众们去真正理解——即使不完全同意——我们这个时代里最让人难以捉摸的政治领袖。

  布洛林的父亲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也是一名演员,巧合的是他也曾扮演过美国总统。詹姆斯在电视迷你剧《里根家族》(The Reagans)中扮演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