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皮书》女主演范-侯登下月来华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33  京华时报
《黑皮书》女主演范-侯登下月来华做宣传(图)

《黑皮书》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荷兰二战题材电影《黑皮书》2月3日起将在全国上映,该片女主演、欧洲当红女星范·侯登届时将与导演保罗·范霍文(曾执导《本能》)来华为影片做宣传,并为2月26日在国内上映的《刺杀希特勒》做前期预热。《刺杀希特勒》由范·侯登与汤姆·克鲁斯联袂出演。

  自《黑皮书》2006年上映后,欧洲掀起了性感新星“范·侯登热”。先是《黑皮书》预告片中性感女间谍的引诱场面引起争议,然后该片上映后女俘受虐情节再次引起争议,女主演范·侯登很快被推到了舆论中心,同时,《黑皮书》也在全球复制着《本能》式的票房神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黑皮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