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科塔-范宁有望出演《暮光之城:新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5:55  新浪娱乐
达科塔-范宁有望出演《暮光之城:新月》(图)

达科塔-范宁安装“獠牙”扮吸血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北美时间1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知名童星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近日受到剧组邀请,很可能出演《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电影的第2部《新月》(New Moon),扮演一位娇小的吸血鬼简(Jane)。

  范宁有希望饰演的简在原作中是吸血鬼杀手集团瓦尔图里(Volturi)的一员,身材娇小,拥有典型意大利波利切里风格的细致面容,以及深红的瞳孔。

  14岁的达科塔-范宁仍然在和剧组协商的过程中,人小鬼大的她已经出演过《世界之战》(War of the Worlds),《戴帽子的猫》(The Cat in the Hat),《怒火救援》(Man on Fire)等知名影片,跻身好莱坞的一线明星。(西风/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达科塔-范宁 《新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