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返老还童》领跑奥斯卡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7:35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前奥斯卡(《返老还童》领跑奥斯卡提名)黑人影帝福瑞斯特·惠特克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西德·甘尼斯在贝弗里山的Samuel Goldwyn剧院共同宣读了第81届奥斯卡提名名单。《返老还童》入围13项提名,成为最大热门。《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则入围10项提名,紧随其后。

  热门影片《革命之路》在11年之后终于让“杰克”与“肉丝”结为夫妇,但这一次,“杰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依旧没有好运气,落选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名单。倒是老搭档凯特·温丝莱特和奥斯卡的缘分一直都不太差,虽然没能如愿以偿拿到两个奖项的提名,但她当选最佳女主角的希望很大。而另一对夫妇皮特与茱莉则幸运得多,两人分别加入影帝、影后的争夺。而皮特当选影帝的希望相当之大,与他竞争的是理查德·詹金斯、弗兰克·兰杰拉、西恩·潘、米基·洛克。

  最佳男配中,呼声较高的希斯·莱杰也顺利入围。就看奥斯卡是否会为这个逝去的明星送上一个小金人。最佳动画长片的竞争则相当激烈,《闪电狗》《功夫熊猫》《机器人瓦力》有得一拼。 记者龙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返老还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