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帕西诺也来抢酸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14  《南方都市报》
阿尔-帕西诺也来抢酸梅

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合作的《正当杀人》,向影迷们印证了相见不如怀念的道理

  本报讯(记者张麟) 好莱坞的噩梦,第29届金酸梅提名昨日公布。迈克·迈尔斯主演的《爱情大师》成为重量级炸弹,获得7项提名。昔日的老戏骨阿尔·帕西诺和马克·沃尔伯格共同争夺最差男主角,杰西卡·阿尔巴、卡梅隆·迪亚茨、凯特·哈德森将在最差女主角中和帕丽斯·希尔顿一决高下。按照惯例,提名和颁奖都将早于奥斯卡一天的金酸梅,将于美国时间下月21日颁发。

  不知是年事已高还是久病未愈,演技派影帝阿尔·帕西诺去年的《正当杀人》、《88分钟》两部影片,不仅票房欠佳,还帮他成功入围金酸梅奖。由他和暌违13年之久的罗伯特·德尼罗所合作的《正当杀人》,更是向影迷们印证了相见不如怀念的道理。最差女主角方面,包括梅格·瑞恩在内的《女人们》剧组的四位主演捆绑式上榜,但面对阿尔巴、迪亚茨、哈德森以及希尔顿这四个金发碧眼美女的攻势,《女人们》不一定有人多力量大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拍电影纯属玩票性质的希尔顿非常受到金酸梅的喜爱,拿下包括最差女主角、最差女配角、最差银幕搭档在内的三项提名。

  金酸梅的最高奖项烂片事业成就奖被导演乌维·鲍尔收下,还因和任何演员、剧本、摄像机合作都会拍出烂片为由,成为最差银幕拍档的至强入围。他孜孜不倦拍烂片的精神,去年成功创下三部烂片,实在是实至名归。让影迷们苦等二十年寒窗的《夺宝奇兵4》也上榜,获得了最差续集提名。虽然提名上的烂片毋庸置疑,但不少网友在看到提名后还是觉得有遗珠之憾,认为《史前一万年》没入围实在是“亏”大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