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邮政将发行妮可-基德曼头像邮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1:29  竞报
澳大利亚邮政将发行妮可-基德曼头像邮票(图)

妮可-基德曼将上邮票

  竞报讯 (记者张硕)为了表彰四位澳大利亚电影演员的杰出贡献,澳大利亚邮政将发行一套印有四位演员的邮票,其中参演了《澳洲乱世情》的妮可·基德曼也是其中之一。其余三人分别是凯特·布兰切特、罗素·克劳以及杰弗里·拉什,而他们都是曾获得过奥斯卡的澳大利亚籍演员。

  妮可·基德曼得到消息后激动地表示:“我十分热爱我的祖国澳大利亚,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在这里生活至少一段时间,让他们认识到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地方。对于我而言,能登上邮票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想想将来的某一天,我的孩子指着印有我头像的邮票说‘那是我母亲’,这将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据悉,这套特别邮票将于1月26日发行。整套邮票共计八枚,每枚的面值为五十五澳大利亚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