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提名影片《声梦奇缘》23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13  春城晚报

  获得本届奥斯卡(奥斯卡提名影片《声梦奇缘》23日上映)最佳电影音乐提名的《声梦奇缘》今日起在新建设电影世界上映。该片的表演阵容十分强大,均是金球奖和奥斯卡上的常客,甚至连其导演也是出自电影世家。

  《声梦奇缘》讲述的是大提琴手丽拉和吉他手一见钟情,却因家人的原因,不得不天各一方,而两人的孩子,也被丽拉的父亲送进了孤儿院,11年后,这个名叫奥古斯特的孩子决定到纽约去寻找他的父母,最终,他想出了一个寻找自己父母的奇妙方法:在纽约中央公园,指挥爱乐乐团演奏自己的交响乐。

  这部充满梦想的作品出自爱尔兰的女导演科斯汀·谢里丹,如果说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但提起他父亲吉姆·谢里丹的《我的左脚》和《因父之名》,大家都不会陌生。19岁,科斯汀就开始有作品面世,2002年,谢里丹一家出动制作的《新美国梦》让华纳的高层看准了科斯汀,并最终得到了拍摄《声梦奇缘》的机会。

  而这部电影也汇聚了演技了得的几位实力演员,早已声名遐迩的罗宾·威廉姆斯自不必说,而越来越红的乔纳森·麦斯·梅尔斯和出演过《碟中谍3》的凯瑞·拉塞尔都有丰富的表演经验,甚至连片中的配角理查德叔叔的扮演者特伦斯·霍华德也曾在2005年凭借《川流熙攘》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当然,片中的小主角,奥古斯特的扮演者海默也是来头不小,他在英国击败了“哈利波特”,成为了“英国最幸运童星”的获得者。19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试映活动,观看过影片的媒体和观众,对于片中的音乐和感人的故事,都印象深刻。  本报记者马军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