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引好莱坞兴趣 有望演电影版《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22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引好莱坞兴趣有望演电影版《24小时》

广末凉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主演冬季日剧《Triangle》的广末凉子(广末凉子引好莱坞兴趣有望演电影版《24小时》 听歌),今年很可能走向国际市场。她主演的影片《送行的人》成功入围本届奥斯卡(广末凉子引好莱坞兴趣有望演电影版《24小时》)外语片大奖,广末凉子因此获得好莱坞不少制片人的关注,更很有可能参加《24小时》电影版的演出。

  去年广末凉子主演的影片《送行的人》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大获全胜,并因此受到好莱坞方面的极力称赞。这部讲述收纳遗体入棺的入殓师故事的影片,已经确定入围了今年奥斯卡的外语片奖。

  不仅如此,好莱坞方面许多观赏过本片的人都对影片印象非常好大力称赞,更有不少媒体语言本片很可能稳定本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而因为作品本身大受欢迎,女主角广末凉子也成了众所瞩目的焦点。

  目前好莱坞方面不少人都在纷纷想要了解到底广末其人是谁,更有电影记者忍不住赞叹:“肌肤雪白又如少女的气质,让人见识到广末神秘的魅力。”

  实际上如今好莱坞已经开始出现广末凉子争夺战了,最开始对她怀有极大兴趣的是和日本非常有缘分的《24小时》男星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

  知情人士透露:“《24小时》的电影版已经计划好回到日本拍外景了,基弗不仅是主演同时也是《24小时》的监制,目前正在寻找属意的日本女演员,现在由于奥斯卡的缘故看中了广末凉子。”

  慧眼识英雄的并不是只有一人,还有一位就是凭借《英雄》一剧享誉全球的美籍日裔丘增(Masi Oka),他除了本身是演员之外,同时也是负责海外剧集在日本的电视台播出的制作人。(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