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妮可与布兰切特等将上澳大利亚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2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邮局22日宣布,妮可·基德曼、凯特·布兰切特、罗素·克劳和杰弗里·拉什这4位驰骋好莱坞的澳洲影星日前被选为“2009年传奇人物”,他们的头像将出现在即将发行的8枚邮票上。

  据悉,每位明星将以个人肖像和获得奥斯卡奖或奥斯卡奖提名电影中的角色形象出现在两张邮票上。每位演员将获得印有本人肖像邮票的24K黄金复制版。

  澳大利亚邮局局长约翰说,这4位影星都是世界舞台上的“澳大利亚大使”,他们的才能和对演艺事业的贡献感动了全世界。对于能够出现在国家发行的邮票上,这4位明星表示非常激动和高兴。

  基德曼曾凭电影《时时刻刻》荣膺奥斯卡影后。布兰切特曾凭借《伊丽莎白》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并凭借《飞行者》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拉什和克劳均数次获奥斯卡奖提名,并分别凭借影片《闪亮的风采》和《角斗士》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