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宣传新片赞奥巴马 称其为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2: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21日在伦敦出席电影《刺杀希特勒》英国首映式时对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支持。

  据报道,在被问到奥巴马入主白宫对美国有什么影响时,克鲁斯回答:“希望,绝对是希望。”他表示,奥巴马面临着挑战,但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而是整个国家的事,“我们都要支持他,我相信他会做到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